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期战争胜利7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蕾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2020年9月2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活动。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不时动容落泪,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要担负起责任与使命,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始终铭记,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影片中传递的爱国精神和民族团结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为贵中医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