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确定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根据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党员大会推荐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结果,召开了党总支会议,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按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要求,会上就教工、学生党支部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谢仁权、程文波、芦秋晨、何顺义等四名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

  经党总支会研究,决定将谢仁权、程文波、芦秋晨等3名同志作为“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会上还成立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小组”,负责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