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让师生认清非法宗教活动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师生正确防范非法宗教的认识,有效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行为进校园,12月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蒋艳以“拒绝校园宗教渗透”为主题,从什么是宗教信仰、宗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止宗教渗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例子,清晰地说明了加入非法宗教的危害。她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爱国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参加非法集会及组织,加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拒绝任何形式的诱惑;加强法制观念,积极提升懂法守法的意识,自觉同一切妨碍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通过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对正确的宗教信仰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非法宗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自觉从思想上抵制非法宗教思想的入侵,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清新洁净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