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系统答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师生自觉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我院开展了“党史知识”网络系统答题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参与。



党史答题是为了强化党史学习的有效性,师生共同答题、共同比赛、共同在党史浩瀚的海洋中汲取养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构建党史知识体系,让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近期,我院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成绩乐观,及格率高达80.54%,为我院后期党史学习纵深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党史,知党情。我院将持续抓好线上线下的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承担起为党育人、为育才的责任,用好党史这最好的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