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好“四史”,让初心薪火相传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好‘四史’,让初心薪火相传”的专题教育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蒋艳领学,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



在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中,党总支副书记蒋艳首先提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新剂,学史可以明智,可以增强爱国情怀。她指出,在学习“四史”过程中,要实现“三个汲取”。一是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二是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三是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党总支副书记蒋艳强调,我们肩负着为国家育才育人的伟大使命,我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引领师德建设。加强“四史”教育和学习,是每个教师身上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的“四史”学习,全体教职工的初心薪火更加旺盛,使命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