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本周,我院党总支继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的专题教育”,全院师生共同参与。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通过手写的活动方式来记录学习成果。



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文波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要求大家做好学习记录。程文波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瞻远瞩,深谋远虑,顺规律、接地气,斩钉截铁,掷地有声。我们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了帮助全体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大力弘扬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12日,我院党总支在“GZY信工青年”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党史知识,并举行我是党史领学人活动,由全体党员轮流领学“四史”知识,每周更新两次,并进行党史学习答题活动,通过“打组合拳”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师生对党史的学习和掌握



此外,为传承好红色文化,我院在展览大厅播放党史影视资料,供全院师生观看学习,牢筑师生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提升凝聚力,营造全院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