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我院党总支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无论是对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今年初习总书记在到访贵州时提到了贵州要在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上开新局、谋新机。在这样大好的发展环境中学院如何借助中医药大发展的契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乘势而为,干出特色,实现后发赶超,是每一个教职工都应该关注、关心、付出的头等大事。立德树人、培养合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中和接班人是高校的职责和使命我们培养的是技能过硬、服务国家建设的优秀人才。接下来将结合学院实际和教师的发展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扩展学生学习途径,加大学生考核力度,逐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新时代长征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为信息工程学院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方案》并作表态发言。

教工党员代表于付连、赵梅先后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