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7日,学院党总支在甲秀校区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出席会议并全程督导指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学校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艳主持。

会上,蒋艳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通知中的5个方面查摆了党总支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王彦、吴珊分别联系自己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着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


于浩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部署到位。会上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学院和同志们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会议开得成功,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目的。

于浩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抓好班子建设;四是要科学谋划,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于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十三五”规划总结情况,分析学院发展中的短板,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学院工作的起点,争取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