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工会小组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工会小组

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7月5日下午,教辅工会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工会小组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为更好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目标,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效性,了解各位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解决教职工生活中的困难,特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工会小组座谈会,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教辅工会主席吴珊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彦参加。

 

1D112

座谈会上,教辅工会工会委员赵梅再次向大家介绍学校工会关于住院慰问、丧葬慰问的政策以及申报流程,并发放工会小组调查问卷,对各位教职工的个人情况、子女情况、住房情况、存在什么样的困难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调查,了解教职工们的需求,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尽力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座谈会上,教职工们纷纷畅所欲言,诉说自己的需求和困难,希望能得到组织的帮助,并对工会小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21E1B

 

教辅工会主席吴珊表示此次工会小组座谈会开得很好,在繁忙的工作中,大家能坐下来吐露心声,诉说衷肠,让工会小组了解到大家的需求和困难,为下一步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指明了方向。她同时对部分老师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答复,并表示在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向学校反映,帮助大家解决相关问题。

工会小组是学院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通过工会小组更加了解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充分发挥工会小组的功能和作用,将会更加凝心聚力,奋力书写信息工程学院(现教中心)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