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8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8次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9月28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8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以自学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认识和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艳主持,班子其他成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艳首先领学了“伟大建党精神”内容,班子成员王彦、吴珊,民主党派代表张昀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分别作了中心和补充发言,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思想感悟。


  党委副书记蒋艳在总结讲话时对本次学习会的准备及召开给予了肯定,她说到,从大家的交流发言中自己也学到了很多,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刻,特别是民主党派同志的发言,更加深刻展现出伟大建党精神的影响力和重要意义。她指出,精神是旗帜,精神是引领。伟大建党精神是全体共产党人的心灵家园,守护好、建设好这片家园,让精神之源永远清澈纯净、碧波荡漾,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蒋艳强调,十四五建设已经开始,我们要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延续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