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蕾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范发展党员工作。10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在会议室讲了一堂题为“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和原则”的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蒋艳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十六字方针”、基本原则“四个坚持”、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等三个方面开讲。她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素养,杜绝在发展党员中存在把关不严、管理不健全等问题发生。



通过这次学习,让全体党员对发展党员、管理党员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新形势下,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只有把握好以上要求,努力做到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