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9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研讨会暨中心组第9次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1123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9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党外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艳、王彦分别领学了相关学习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民主党派人士黄江华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际情况作了中心和补充发言,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思想感悟。

蒋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不仅要积极学习新的统战理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更要从思想上树立新的统战观念,共同朝着“大团结大融合”的目的,共同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