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为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动高校党的建设。20211215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由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主持,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蒋艳主讲,她从总则开始,对各章节内容进行解读,指出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主要举措,对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党务专题培训,让参会人员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熟读条例,更进一步了解党支部工作的要点、职责,切实将党支部的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