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1215日下午,我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精神内涵。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艳主持,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中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参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绩和认识谈了自己的体会。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专业建设目标,立足岗位,围绕学院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为学院的更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