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10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研讨会暨中心组第10次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12月16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中心组第10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彦主持,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党委副书记蒋艳、王彦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中心和补充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党委副书记王彦在总结讲话时对本次学习的效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原原本本、原句原字、逐字逐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做实,对我们推进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