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

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3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彦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蒋艳、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首先分别传达学习了国发2号文和“贵州中医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任务清单”内容。对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及党风廉政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党委书记蒋艳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高质量完成,特别是学生党员在学生中要起到思想引领和带头作用,树立标杆。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还需突出特色,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党员日常教育中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知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学生为中心,永葆“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色。

 

        通过此次专题会的召开,提升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共同推进,为学院更好发展和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