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芦秋晨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为

学生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1年1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学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党课从“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蕴含的马克思主义观点”以及“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方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王彦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体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努力掌握如何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以人民位中心的根本立场、求真务实的精神品质、胸怀“两个大局”的宏大思考、科学的思想和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努力掌握并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积极推进理论创新,我们百年大党将取得更加辉煌成就。

撰稿:芦秋晨          

审核:芦秋晨 王彦 蒋艳

校对:芦秋晨 王彦 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