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于付连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

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1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开展党史学习就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让入党申请人、学生干部认识到了当代青年要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于付连      

审核:于付连 王彦 蒋艳

校对:于付连 王彦 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