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

第4次理论学习

 

2022年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新国发2号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彦主持,我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艳书记学习传达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围绕深刻认识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强省会”战略作了重点发言。吴珊领学了新国发2号文的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补充发言。党支部书记洪琴围绕“牢记领袖嘱托,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交流发言,谈自己的体会与感想。




党委副书记王彦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要性,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