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

2次理论学习

 

2022年3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新国发2号)》。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我院处级党员干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级专职吴珊领学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新国发2号)》的内容,大家围绕该文件的相关内容作了发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

最后,党委副书记蒋艳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学习要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敢于攻坚克难,在时代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学院培养高质量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