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6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

2022年度第6次理论学习

 

9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第6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习贵阳市疫情防控省市联动指挥部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彦、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分别作了重点和补充发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

党委书记蒋艳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精神要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防控落实抓到位的工作,树立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的理念,共同筑牢校园防线,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院进一步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