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8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

第8次理论学习

 

2022年12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113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8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主持,我 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蒋艳传达学习谌贻琴在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吴珊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作重点发言,王彦、蒋艳分别作了补充和总结发言。

 蒋艳强调我们要撸起袖子,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一步一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