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春游寻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萍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春游寻踪”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以“春游寻踪”为主题在贵阳市登高云山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春游寻踪”活动来寻找贵州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印迹,以及学习未来五年规划方案。为了更好的谋划我院未来的发展,本次支部活动邀请了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副主委吴刚以及黄江华、张昀三位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领学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政治站位和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的辩证统一和发展为民、造福人民的民生情怀,是一份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坚决拥护。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铆足工作干劲,立足工作实际,不断为贵州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尤其是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副组委吴刚老师对致公党的发展历程、特点定位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如何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等作了介绍,同时表达了对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的体会,他表示深受鼓舞,特别是贵州省已彻底撕掉了绝对贫困的标签,实现了全面小康,印象深刻,成绩来之不易,成就辉煌,作为致公党员,将积极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践行“致力为公”宗旨,履行致公党员义务,落实到教学和科研的本职工作中去。与会党员也对民主党派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工支部将围绕高度讲政治抓落实,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围绕加快我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