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走进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者:侯洪彬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走进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同志主持。

在去往参观苗医药博物馆的路途中,由支部书记侯洪彬汇报了今年支部工作情况,一是支部生活开展情况;二是支部开展的一系列特色的专题活动情况;三是支部在建设基层党建主题活动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四是支部党员进修发展情况。

于浩副校长与教工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苗医药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于浩副校长指出教工党支部是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是教师联系学生最为紧密的组织,需真诚倾听教师和学生的诉求,做好教师科研和教学工作,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航人;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对自己要有更高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地把握国家方针政策和掌握专业知识,将其运用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充分的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我们的党徽在教师中发光发亮;创新是一切的源泉,是增强支部战斗活力的根本,希望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规范、科学、高效,做出支部特点和亮点,与时俱进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于浩副校长的教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