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厚植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厚植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


厚植爱国情怀,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2022年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参加,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洪琴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洪琴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并欢迎党委副书记王彦参会指导。

F5EE

王仁民同志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到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14D0C


李志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在长期实践中培育了党的优良作风,牢记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回顾入党初心,回头看来时的路。支部党员于付连同志、洪琴同志今天分别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作了心得分享。

支部书记洪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吴珊为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合影留恋。

43B91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王彦书记对参加此次支部活动感到高兴,并提到,党员政治生日一种荣誉;每过一个生日应该多一份责任,思想更加成熟,并祝贺两位同志生日快乐。

最后洪琴感谢王彦书记的发言,并总结,全体党员合影留恋。

D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