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份集中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份集中学习

《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31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在厚德楼3-5室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由支部书记芦秋晨主持。

会上,由支部书记芦秋晨同志领学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内容,新国发2号文件聚焦贵州,是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黄金十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不仅为贵州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带来了契机,还为我们广大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大家纷纷表示从《意见》中感受到贵州发展的光明前景,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青年的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要勇担新时期、新机遇、新发展中的时代使命,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在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