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份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份集中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

《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在厚德楼3-5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由支部书记芦秋晨主持。

会上,由组织委员陈静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决议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以赤诚守初心、以实干促担当,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矢志做新的赶考之路合格答卷人。

接着,由支部书记芦秋晨同志领学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会议精神系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世界意义,深刻阐释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作出了精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