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4月份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4月份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

 

42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在厚德楼3-5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由支部书记芦秋晨主持。

会上,由宣传委员何顺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的内容,习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以“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