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

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51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新体育馆操场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宣誓由支部宣传委员何顺义同志领誓。

首先,宣誓仪式在整齐的站队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接收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右手举拳,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展示着他们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其次,预备党员代表袁盛佳进行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是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入党宣誓对于每位新党员来说意味着从此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因此,每位党员宣誓后,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做一名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创造出优异的业绩为党增辉。

最后,支部书记芦秋晨同志向接收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增强仪式感。希望新党员们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