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学生第一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62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毕业党员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支部书记芦秋晨详细的讲解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如何做好组织关系的转接以及在转接组织关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我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步骤和问题,充分认识到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不做口袋党员,及时的做好回执。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艳同志叮嘱各位毕业生党员必须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必须准确清晰地办理组织关系转移,及时的反馈介绍信回执,主动联系接受支部,准时参加组织生活及按时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