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党支部 红色教育行动暨喜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教工党支部红色教育行动暨喜过“政治生日”


4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以过政治生日同志为依托,开展红色教育行动暨喜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同志主持,14名党员同志参加,1名党员同志外出学习,1名党员同志请假。

活动开始,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同志代表党支部为三、四月份过政治生日的王彦、侯洪彬、李璐璐三位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暖心的贺卡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党支部书记侯洪彬同志向大家送上生日寄语,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王彦同志用慷锵有力的声音以微朗诵的形式分享了红色——七彩世界中最壮丽的颜色片段,通过分享了解红色对党旗、国旗等的意义。李璐璐同志分享了一段周恩来总理的革命故事,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入理解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奋斗精神。最后侯洪彬同志代表三位过政治生日同志做了汇报,温顾了我们入党的初心并展望未来,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意识,用于奋斗。

在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洪彬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唤醒心中“最初的记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入党的神圣以及光荣,通过红色教育行动让同志们重新回忆了入党初心,鞭策着自己恪守承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