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备份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2019年度信息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2019年度信息工程学院暂无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信息工程学院成立时间相对较短,今年才有第一批本科学生毕业。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学院主要以教学建设为主,从无到有,克服种种困难把本科生培养体系建设了起来并于今年年中旬培养出第一批本科毕业学生。学院领导对科研建设工作也高度重视,于近两年时间引进了7名博士研究生,专业方向覆盖生物信息学,机器学习,计算机编程,物联网,应用数学及地理信息系统研究等领域,各名引进博士的研究课题都获得了学校基金的支持,部分博士获得了省基金的支持,今年初所有博士都提交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有望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支持。总体而言,学院科研工作目前还处于刚起步的阶段,尚需一定时间循序渐进逐步成长。我们目前的目标是争取在未来几年时间能够申报到更多的省基金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发表一定数量的SCI论文及核心期刊论文,开发一些中医药相关的数据库及数据分析系统,申报一些专利技术并和其它学院开展一些横向合作,夯实基础,逐步取得各类科研成果并同时开展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工作,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