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以学生为中心找问题 狠抓落实促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6年8月成立,今年第一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也进入到了实习阶段。由于该专业不能依托学校的各教学医院基地实习,导致学生在进入实习阶段之际情绪波动较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该问题也作为征求到的重要问题写入了调研报告。针对这一情况,我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以学生为中心,经过多渠道沟通,为学生联系上了“戴尔-贵阳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项目”。

  我院于10月11日、28日两次组织2016级学生对该项目进行宣传、讲解,并于10月24日晚进行了该项目的考试选拔,最后48名学生考试合格,顺利进入了该培养项目。11月1日下午该项目的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通过“戴尔-贵阳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项目”的顺利开展,体现出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找问题,狠抓落实促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