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追梦展多彩 感恩铸华章”—贵州省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追梦展多彩感恩铸华章”—贵州省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形势政策教育。

  展览以“追梦展多彩.感恩铸华章”为主题,分为“大踏步前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时代精神”5个篇章。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图表、实物、模型及多媒体互动,声光电配合,全面梳理贵州70年来改革发展光辉历程,充分展示70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贵州人民一往无前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为之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