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月22日至2月24日,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手写防疫承诺书,激励广大党员在‘疫’线守初心、勇担当、善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确保支部党员做好分内事,发挥勇于担当、勇当先锋的表率作用,在疫情面前主动靠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教师纷纷表示要保护好自身健康来让他人放心、社会省心,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主动履职,尽心尽力工作,充分发挥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冲锋在前做表率,做到模范带头,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恪守公民职责,团结带领家人,积极主动配合居住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自己和家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做社会稳定的守护者、有序参与的奉献者,愿意用自己的所学、所能,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为教育行业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手写承诺书”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用行动为又快又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尽责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