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新时代 话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3点,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主办的新时代 话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俊涛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信息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吴珊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

  比赛开始,选手们身着正装,声情并茂,以自身所思所学围绕新时代,话成长主题以演讲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新时代,新成长的深刻认识:三号选手以自身的高考经历为我们诉说了一个从高考落榜到最后成功考上大学的青少年,真挚的情感,平和的话语,教会了我们在时代前沿如何做一个有理想的践行者。八号选手以全英文的形式为我们带上了精彩的演讲,不禁令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同时,九号选手与十三号选手分别以《珍惜青春,有所作为》《不负时代,做有作为青年》为题,为我们讲述了时代新青年所应具有的本领、责任和使命,激情澎湃,富有感染力的话语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6级1班的陈凤同学摘得比赛的桂冠。

最后,赵书记从演讲技巧、注意事项、仪容仪表等方面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虽结束了,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行走在时代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止,怀揣着梦想的新青年们,一定会为实现新时代梦想而努力奋斗,努力成长!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演讲  

颁奖

得奖同学和学院领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