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新生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新生大学生活新视野,提升新生认知能力,帮助新生看清形势、解除疑惑、明确目标、尽规划自己的未来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9月28日下午5:00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关于大学的那些事儿”之学长--新生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科教处王媛媛老师以及网络中志鹏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主讲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由王媛媛老师从本专业就业形势出发、介绍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及考证事宜。结合自身经验分享自己学习时的一些经验与技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证的重要性以及与自身专业的联系。随后,李志鹏老师从如何更好的学习、如何更好的深造以及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方面,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对本次分享交流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时间,早做准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如醍醐灌顶,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走好大学之路。

学院老师和学长给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如何进行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