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洁霞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笃学楼开展了“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出席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仁权老师,此次活动中授课教师是科教科蒙毅老师。


  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中蒙毅老师给学生讲了一些生活中的道理,建议当代大学生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给学生分析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对未来发展的影响力。在学习的过程中,要重点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充分发展个人的优势和特长,要多参加关于计算机的活动以提高综合能力,这样在毕业后面试中能够占优势。并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精彩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使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都感慨万千,大家对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规划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有目标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