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运指如飞”打字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及应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5月28日星期五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志楼机房309室、310室举行了“运指如飞”打字比赛。此次比赛秉着“学习、提高”的宗旨,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比赛规则,每位参赛者对照打字比赛软件中文章内容进行打字,最终由工作人员在比赛软件中生成成绩并进行统一计算。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提起了百分之两百的精神,紧张地敲打键盘,这不仅是脑力的较量,更是指尖上的较量,时间的流逝中只听到键盘的敲击声,比赛有序又激烈地进行着。比赛结束后,学院黄江华老师给所有参赛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及传授了许多实用性经验,并督导同学们平时应加强练习,提升对键盘的熟练度。这次比赛我们看到我院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锻炼了自身打字和反映能力,激起了学习计算机基本技能的浓厚兴趣。同时不仅对自己的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深刻认识到对键盘熟练度的重要性。同学们,加油!积极学习,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

获奖名单:

一等奖;金焕文

二等奖:鲍先星  李佳勋

三等奖;陈智杰  杨光帝  冯润发

优秀奖:杨凌云  滚月艳  魏雨菲  尹昌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