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长知识强技能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编程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技能型人才,展现我院学生的技能水平和风采。6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策划“长知识强技能”编程比赛在花溪校区明志楼实验实训室302如期进行。网络管理科科长何顺义、团总支副书记芦秋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侯洪彬、软件教研室黄江华老师、软件教研室蒙毅老师、网络管理科李志鹏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编程是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一项基本技能,本次比赛运用学院开设的C、C++、Java三门语言课程的基础,通过比赛平台自动检测参赛选手提交代码的正确率、完成率以及用时等。

此次编程比赛,开拓了我院学生的视野,让广大学生增强个人实战能力和心理素质,锻炼与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更重要的是检验学生的编程能力,能够激发大家对编程的热爱,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现自己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近,突破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