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培幸老师,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钰萍老师、姜虹老师以及赵雅鲁老师到我院开展座谈调研,指导我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芦秋晨,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于付连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上,王彦介绍了我院这一年以来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情况,指出学院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支持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好组织保障,扎实推进校关工委的工作要点,不断探索新方法,圆满完成关工委常态化工作;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开展了“党史诵读”、“党史答题”、“我是英雄代言人”等系列品牌活动。

在听取汇报后,刘培幸老师对学院关工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发挥好基层关工委的作用,创新工作方式,结合学院育人特色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融入学院育人工作,为助力学生成长搭建好桥梁,并运用好特邀党建组织员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

我院将以此次校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我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学习传承好老同志“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精神,努力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