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探索教学培养新模式 筑青年创新创业之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探索教学培养新模式 筑青年创新创业之梦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比赛讲座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推动我院产学研深入融合,4月13日,药学院傅建博士应邀授课,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傅建博士以“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现状分析及案例分享”为题,围绕“高校双创竞赛的类别、中医药院校双创的痛点难点和大赛获奖作品的基因”等内容展开授课;傅建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分享,独特深刻的见解和真诚的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思考,努力学习,建立全面的知识体系,能根据自己的需求主动地寻求老师帮助,提高创新创业素质。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有趣,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以此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创建新的培养机制,并以提升个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深入挖掘个人内在潜力,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全面展现我们信工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