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暨大学生竞赛基地授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激励学生动手实践,扩展综合素质,展示青春面貌,我院立足于学科建设结合教学培养方案创建学生竞赛队伍,推动实践与理论的双结合。316日,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暨大学生竞赛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蒋艳,院长陈坚,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珊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学生团队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主持会议。

会上,俞松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并作了讲话。他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努力成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蒋艳在致辞中对编程队的组建表示肯定,对加入编程队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编程对同学们在未来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我能力,在之后的赛事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展现学院的专业特色风采。

陈坚为“大学生竞赛基地”进行授牌并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程文波,编程队指导老师王仁民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学生代表杨乾巍作表态发言,同学们也签订决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