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同心聚力感党恩 科技创新赢未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同心聚力感党恩 科技创新赢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笃学楼3-11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蒋艳应邀授课,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付连主持。

课上,蒋艳书记以“科技创新与我们的学习生活”为题,围绕“学院概况和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的意义与人才强省战略”等内容展开授课。课上,她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畅谈理想,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发挥好专业特长,为以后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此次授课内容充实,思想政治意义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当不负嘱托,奋发向上,开拓创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