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 “青春献礼二十大”微团课竞赛简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青春氛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团员,全面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9月21日我院线上举办了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微团课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团委副书记芦秋晨及各支部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摄影、视频讲解、文字等多种形式讲述贵州乡村、社区、企业发展的故事以及红色文化故事,展现当代中国青年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各班团支部书记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为我们青年团员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创新团课教学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引领青年团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