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团务知识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团支部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团务工作能力,推动全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2022年9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了线上团务知识培训。组织部成员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团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大会主要围绕智慧团建方面开展工作培训。此次大会要求各团支书认真做好智慧团建新团员录入、团干注册工作等工作,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以更好的深入贯彻落实团务工作。会议强调要求精确落实目标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完成,完善新团员注册及智慧团建录入,参照团务下发文件认真做好组织内部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团干部熟悉团组织相关工作,提高团建业务能力。学院团委还将陆续开展团干部培训活动,持续加强团支部建设,打造优秀学生团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