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向光而行,“疫”线有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向学院党委集体请战,时刻准备着……

在面临新冠疫情爆发大考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团委、学生会,“青春黔哨”新时代学习宣讲团组织成立了专门的志愿者服务队,向学院党委集体请战,志愿加入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抗疫队伍。

他们作为贵中医学子,发扬了“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他们此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站出来,发出“疫情不退散,我们不怠慢”的铮铮誓言,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奋斗,自觉做“团风”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为服务学校、回报社会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进、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共同守护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用全新面貌续写贵中医抗疫故事,传递贵中医奋进之声!

(志愿服务队队员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