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文明寝室网上评比”简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友情,激发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展现同学心中渴望的个性;同时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我院特此展开"抗校园疫情之意,塑文明寝室之风"线上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整理寝室内务,优化寝室环境,上传寝室照片参与到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各寝室大展风采。参赛寝室各有千秋,构思巧妙,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青春风貌。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借助信息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GZY信工青年”进行公开公正的评选。经过各评比环节,现在“文明寝室”的评比结果已经出炉。我们应一起向这些优秀的“文明寝室”学习,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小屋吧!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培养了寝室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引导全体同学共建“卫生、安全、文明”的住宿环境。同时展示了疫情当下的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状态,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书写寝室文化育人打下坚实基础。

晨光从云间撒落

月色于黑夜倾洒

小寝一间,数年相伴

讲述着几人的点点滴滴

如诗如梦,这般美好

珍藏了信工生活的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