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王者荣耀比赛 用心创造快乐•王者荣耀“王者杯”手游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校园课余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更为了展现我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强化学生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学生向心力。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用心创造快乐•王者荣耀“王者杯”手游竞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

本次比赛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同学,邀请了热爱王者荣耀的同学齐聚峡谷,比赛由参赛人员自行组队,组队后随机分为三组,分别为A组、B组、C组,初赛采用小组内晋级赛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胜利的队伍再进行一对一比赛,最终每个小组的胜利队伍进入决赛。各位召唤师尽显操作,每一支队伍在王者峡谷中厮杀拼搏,展开激烈的角逐,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画面!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而且使学院活动立体多层次,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之外收获了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展现出学子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经过各队伍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王者荣耀校园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吸引54支队伍报名参与,最终A、B、C三组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将进入决赛:

A组:役演顶针

B组: 辞今朝

C组:羊了个羊

本次"王者杯"决赛将于今晚18点准时开始,究竟会是哪支队伍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腾讯会议将实时播放决赛战况,快来为你心中的队伍打Call吧!会议还将发起不定时签到,签到成功前100名的同学还有学分奖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