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王者争锋,决战峡谷 ——信息工程学院王者荣耀手游竞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展现青春活力,营造竞技氛围,延续竞技文化,我院举办了用心创造快乐•王者荣耀“王者杯”手游竞赛。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活跃了电子竞技氛围,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同时也展现出学子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本次竞赛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王者杯”王者荣耀电竞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54支队伍、270余人在比赛中各显身手,为我们展示电竞精神,大家团队协作、不畏失败,正如在疫情期间的我们,疫情面前不慌乱,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初赛中,各队选手聚精会神,全程实时交流,不断调整战略。各路英雄迅速出击,各种三杀、四杀、五杀、超神络绎不绝。在10月2日的半决赛中,辞今朝、役演顶针、羊了个羊三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争夺前三甲席位。

决赛中,各队选手牢牢把握战斗机遇,炫技能、秀操作,更有超神队员带来精彩的王者神技,霸气十足!选手们在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在为队友的梦想奋力拼搏。经过长达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辞今朝夺得冠军荣耀、役演顶针获得亚军荣耀、羊了个羊获得季军荣耀。

本次王者荣耀争霸赛虽到此已经结束,但是每位选手的竞技精神、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仍会一直保留发展,现在正是疫情最后夺取胜利阶段,王者荣耀争霸赛,不仅给久在疫情封阶段的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还借助团队竞技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朋友之前的距离,希望大家能够更加重视这份团队意识,一起为脱下口罩,自由线下活动而努力,共同战“疫”!